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筑牢春季防火“安全墙”

2017-02-24 09:52: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针对春季风大等特点,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结合实际情况,积极部署,全面做好春季防火各项工作。

由于春季多风,大风天气极易夹带外来火种引起火灾事故,为加强仓库消防安全管理,确保火灾零发生。该公司提早行动,制定了详细具体的工作方案,组织人员对辖区内的仓库进行了春季防火检查,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确保防火工作有人问、有人管、有人干,并对消防报警装置、消防器材、设施认真检查, 确保消防器材均在保质期内并且数量足够,质量可靠,便于取用,尤其对库房的防火器材和相关设备进行一次逐一彻底检查,在重要地方重新张贴控烟标识,设立监督员,严禁在仓库库区内吸烟、动火,为公司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全力筑牢春季防火“安全墙”。(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