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安规》考试严把安全生产关

2017-02-24 09:5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全员开展了《安规》考试,以此检验职工对《安规》的学习、掌握、执行情况,此次考试对职工安规掌握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摸底,为各项运维操作把好了安全生产关。

此次考试,要求全员做到安规考试“一个都不能少”,为了减少影响正常生产工作秩序,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了不同时间、不同考场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以国家电网公司安全工作规程为主,结合不同年龄、岗位出题,注重安全规程、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测试。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全员积极调整思路、统一认识,全面投入到安全知识学习和查找身边存在的不安全因素上,努力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再认识,增强了职工对安规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

通过此次安规考试,真实有效地检验了职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加深了职工对《安规》的学习和理解,给运维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赵青)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