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同雪后特巡保障电网安全运行

2017-02-24 09:53: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迎来今年最强降雪,为有效防范恶劣天气给电网带来的不力影响,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同积极开展辖区内设备雪后特巡,迅速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全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公司组织13支精干小分队首先针对导、地线及杆塔情况,检查是否存在杆塔倾斜、主材弯曲、交叉跨越距离不足等问题,并使用测温仪对高负荷线路进行红外测温,观察有无发热或其他异常情况;并对开关、刀闸等关键部的线夹、接头处进行测温,将测温结果与历史数据进行对比分析,并密切关注积雪融化处的设备状态;对辖区内的配电线路和导线驰度、导线距离、大负荷线路接点运行情况进行检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目前为止,该公司没有出现因降雪引发的设备故障,电网运行状态良好,与此同时,该公司所属各单位加强应急值班,做好事故预案,明确突发事件报告流程,保持通信畅通;应急人员、物资、车辆,严阵以待,全面做好抢修准备,全方位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刘晓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