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庆“三八”系列活动

2017-02-24 10:0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连日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让广大电力女工身心体会到趣味浓厚的健康生活,公司党政工领导亲自部署系列活动,这是对我们女工工作最亲切的关怀。”2月23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手拿着庆“三八”节目单兴奋地说。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女工过一个充实愉快有意义的节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拟举办以“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为主题的“三八“系列活动。一是开展征文活动。征文的题目是“弘扬白求恩精神,做合格的电力女工”。该公司要求征文作品必须结合岗位实际本人原创,不可杜撰虚构,作品应紧扣活动主题,言之有悟,感悟深刻,给人以启迪。稿件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上。二是开展室外体育竞技活动。活动地点设在第一中学操场,比赛项目分两项即投篮比赛:每人投篮十次,进球最多者获胜;齐心协力跑:两人一组,背靠背夹住一只气球在起点向终点跑,最快者获胜。三是开展室内体育竞技活动。活动地点设在营销楼五楼会议室,比赛项目为跳绳和踢毽子。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工会向全体女工发出积极参与庆“三八”系列活动,并根据自己的爱好踊跃报名。提高组织此次活动,向社会展示电力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