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强化党员党性修养

2017-02-24 10:0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连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宗旨和警示教育,以新认识指导新实践。

加强党员思想教育。该公司用党的先进理论和科学发展观理论体系武装党员干部。结合教育实践活动,党委书记给党员上党课,邀请党校领导给公司干部职工进行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下企业换位体验、现场教育,参观白求恩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并观看《焦裕禄》、《生死牛玉儒》、《杨善洲》、《天上的菊美》等教育影片,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性修养。深入开展“唐电先锋”创建行动,在公司开展“示范引领争创先锋党组织,模范带头争当先锋党员”活动,深入推进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促使党员的思想觉悟不断提高,在各方面工作中都能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严把党员廉洁关。该公司设立了廉洁警示教育室,用大量生动形象的图片和众多事例的电教片教育干部员工洁身自好;开展了廉政格言征集,使廉政教育真正入脑入心,初步构建了大宣教、大监督、大服务、大预防的廉政建设格局。与此同时,通过深入推进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开展中层干部廉政谈话;加大廉洁从业监督力度,延伸监督触角等活动,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并在节日期间相继举办预防职务犯罪报告会、中心组专题学习、组织中层干部到监狱现身教育、签订廉洁诚信承诺书、制定干部廉洁自律规定等方式,对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提出严格要求,积极营造风清廉政的良好局面。

狠抓阵地建设落实。为进一步加大对党组织活动场所、党员教育设施等投入力度,该公司设计建成了高标准党建活动室,制作党建工作展板11块,将党建工作制度、入党誓词、党员义务、党员权利、学习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全部上墙,随时督促党员、教育党员。制作“党员先锋展风采”墙1块、荣誉墙2块、荣誉展台1个,以展示荣誉来引领激励公司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再创佳绩。加强公司网站“党建专栏”建设,全面记录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为党建活动提供网络学习交流平台。该公司还创新党员教育新方法,开办“微党课”学习,拓展“互联网+党员教育”新途径。大力开展“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细化电网先锋党支部创建标准,广泛开展“三亮三比”“党员责任区”等活动,深化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竞赛,组织动员党员群众岗位建功,凝聚党员职工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