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菜农

2017-02-24 10:1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纷纷走进辖区各蔬菜大棚,零距离服务菜农用电。

随着各类反季节蔬菜陆续上市,大棚用电不断攀升,该公司主动提供“走进门、零距离”用电服务,组织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员走进蔬菜大棚,根据广大农户用电需求,对大棚电动卷帘机、电动喷雾器、控制开关等用电设备进行详细检查,帮助菜农理顺大棚内用电线路,调试更换损坏漏电保护器,检修蔬菜浇灌设备,一系列暖心供电服务赢得了菜农的充分肯定。该公司根据农户需求,现场提供电力方面技术指导和疑难问题咨询,从技术上保证大棚户安全用电。该公司实施服务队员与菜农“结对子”模式,向农户发放《安全用电手册》,讲解机械自动化大棚安全常识,引导农户购置采用防潮、防水的灯具、开关及插座,特别把好漏电保护器安装这一关,从技术上保证大棚用电安全,进一步排查消除大棚用电隐患,规范地爬线等乱接乱挂现象,保证菜农用电安全。(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