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春季安全巡视 严防线下“三违”

2017-02-24 10:1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把治理“三违”乱象作为保春季安全供电的重要工作,提前部署、启动线下“三违”专项治理行动。

该公司各部门积极协同,成立春季安全巡视组,对“三违”行为开展地毯式的大排查。将线下植树、盖房、施工的单位和农户逐个登记造册、有针对性的重点防范,对违反法规条例的及时下发《线下三违隐患通知书》,发放线下违章建房通知书,要求其拆除;并协同当地政府及林业、公安等部门实施政企联合执法,加大力度予以制止。期间,该公司还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印制宣传材料,通过车载喇叭深入到农户、集市等地巡回宣传,发放宣传单,开展护电宣传咨询等方式,增强全社会的护电意识,营造了“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目前,该公司先后排查处理违章建房5起、违章施工3起,发放隐患整改通知书15份。(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