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安全培训 全力备战春检

2017-02-24 10:2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3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运行人员进行安全培训,通过安规学习和典型案例剖析,促进安全素质提升,增强防护意识和专业技能,时刻敲响警钟为即将到来的春检夯基铺路。

一年一度的春检工作即将全面展开,针对春检作业多、施工环境复杂、参与人员多,时间跨度大等特点,该公司以强化安全管控为根本,充分发挥保障体系和监督体系的作用,着力筑牢安全根基,精心打造“平安春检”。

加强安全培训,该公司组织干部员工深入学习安全操作规程,认真剖析系统内外典型案例,观看警示教育片,结合施工作业任务实际,对照安全操作规程和标准化作业指导书,认真查找与安全管理要求不相符,不合拍的思想因素,要求人员时刻绷紧“安全弦”敲响“安全钟”。强化安全责任,该公司不断细化管控措施,确保春检过程中标准化流程的严格执行,重点关注春检作业中的操作细节,并注重在安全帽、工器具等“小问题”上做文章,培养员工良好的工作习惯,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的发生。完善考评机制,该公司采取既培既考的工作方式,不断提高员工规范意识和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对参加安规、技能等相关培训考试不合格的人员,对其通报批评并纳入部门、班组和员工绩效考核,以此不断强化各级人员安全至上的理念。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进一步强化落实监督功能,突出抓好春检作业现场的安全质量管控,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员工高拉警戒线、远离高压线、坚守安全线,为春检工作的安全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