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掀起春季电力设施保护“热潮”

2017-02-24 10:2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植树节即将到来,不少群众为保证植树范围和植树苗木数量,却忽视电力线路防护区域内禁止植树的规定,给电力线路的安全运行带来了隐患。为此,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立足行动早、措施实的维护手段,将护线责任分解到各供电所,落实到个人,实行分片管理、强化宣传等手段,确保今春植树无违章。

该公司加大宣传力度,积极通过电视、广播、流动宣传车等宣传载体,发布“温馨提示”,广泛开展“反违章植树、保护电力设施安全,植树请您抬起头”等宣传教育活动,提醒广大群众在植树造林时切勿违章。在6个供电所成立共产党员服务队,采取“超前防范、及时介入、全程跟踪、现场指导”的方法,确保各项工作做在前。同时与当地政府进行协调配合,对整片植树范围区域,提前帮助村委会制定植树方案,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深入到各村田间地头对大规模植树活动进行指导,提前画线定块,还将安全植树“告知书”发给广大群众,宣传线下植树的危害,当好“植树向导”,确保线路设施安全运行。(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