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特巡消缺确保“两会”可靠供电

2017-02-27 11:4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在腾村西565线路,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线路消缺,这是该公司加强隐患消缺,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可靠供电的一项重点任务。

该公司从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入手,制定详细的特巡方案。一是根据近期负荷特点,对重载线路、交叉跨越多的复杂线路、跳闸频率高的线路进行重点巡视;二是优化电网运行方式,提前做好负荷预测,加强与重点单位、重点企业的联系,对重要活动场所的用电设备、线路进行专项检查,指导客户现场消缺。三是加大线路通道的清障工作,避免发生因树障引起的线路跳闸事故。四是对特巡中建立电网线路设备“体检”档案,对不能及时消除的缺陷和隐患进行记录和明确责任人限时消除,做到从缺陷、隐患的发现到消除实行全过程管控。

据悉,此次“两会”保供电期间,该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成立应急抢修突击队,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应急抢修,确保线路设备“零缺陷、零隐患”运行。(冀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