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明察暗访强管理

2017-02-27 15:0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为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方法对供电所、营业厅进行明察暗访,以提升公司服务水平。

该公司采取电话暗访、模拟事故抢修现场、查看各营业厅常态管理情况、走访客户等四种形式内外兼查,重点检查了各基层单位的“三个十条”落实情况、营业厅的业扩报装情况、服务投诉处理流程情况、环境卫生情况及首问负责制执行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发布明查暗访情况通报,要求严肃处理,举一反三,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从而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不断深化“你用电,我用心”服务品牌。

该公司还走访客户了解他们对服务人员的评价和满意度、回访客户在业扩报方面有无“三指定”和乱收费现象、延伸服务收费方面有无违纪违规情况等方式全面了解供电服务人员的服务情况,主动征询客户对供电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