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 “四加强”牢筑安全根基

2017-02-27 15:0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在安全工作会上提出,将采取“四加强”的策略,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该公司一是加强安全宣传。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充分利用学习日、标语等多种形式,抓好员工的安全教育,并结合案例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增强员工的安全生产责任感,教育和引导员工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二是加强现场管理。要求各级管理人员深入现场,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隐患在一线排除、措施在一线落实。同时,加强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和反违章纠察力度,特别是对多经队伍,外包工、农电工和临时工参与主业生产工作的监督,将安全管理理念层层灌输到每名员工心里,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三是加强隐患排查。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工作重点、难点和弱点,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对设备隐患的排查力度,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对不能及时整改的限期落实整改,进行跟踪管理,实现排查、整改、复查的闭环管理;四是加强责任落实。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制定安全生产措施,并落实责任人;强化岗位责任制的落实,要求严格执行安全规程,促使更扎实地抓安全、保安全,为企业安全生产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