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灵寿县供电公司:春灌正当时 安全保用电

2017-02-27 15:1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这杨树枝都快碰到排灌电线了,这一修剪呀,真让俺们吃了春灌‘放心丸’!”2月27日,灵寿县尹凡同村尹和香,对正在清理树障的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员工说。据悉,为保障农村春灌生产,该公司已排查治理农村用电隐患缺陷20多处。

随着春天快捷的脚步,农村生产用电高峰即将来临。加之农村春灌生产、临时建筑等用电集中、点多面广、现场复杂。为排除其安全用电隐患和设备缺陷,灵寿公司提前行动,及时组织人员对全县279个行政村的变压器、供电线路、电能表,以及电力防护区内树障等逐一进行隐患排查。尤其是系统排查了农村排灌、养殖、大棚种植和分散性动力用电情况,严防漏电、触电事故发生。同时,及时清除私拉乱接现象,保障农村春灌及其它临时用电安全、规范进行。为提高全民安全用电意识,该公司还组织开展了春季安全用电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宣传活动。

目前,该公司已修剪树障210多棵,发现和消除农村排灌隐患20多处,并及时制止3处线下违章建筑行为。(纪万明 高顿)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