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多举措严防风筝“美丽隐患”

2017-02-28 09:3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小朋友,放风筝一定要远离电线,不仅预防安全隐患,也能避免自身受到伤害。”2月26日,在武安市某广场,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员工利用周末时间向放风筝的孩童宣传安全注意事项。

春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同时也是出现风筝挂线安全隐患的高发期。为避免风筝给电力设施及人身安全带来隐患,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宣传服务小分队深入集市、农村、学校等地,向人们宣传《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和反窃电常识。宣传服务小分队通过在学校周边、线路附近张贴各类宣传标语,利用电视滚动字幕进行广泛宣传,提醒人们放风筝远离电线。他们将各线路按村组等区域划分,组织人员对重点地段加大线路巡视检查频率和力度,划分巡视、防护区域,明确专人看护。组织各供电所护线员开展属地防风筝挂线巡视,做到每条线路、每个台区和杆塔都有人巡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