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做好工作保“春灌”

2017-02-28 09: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了不误农时,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把“春灌”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早动手早安排,积极部署安排“春灌”工作,确保春灌期间安全供电。

武安市供电公司按照省市公司相关保电工作要求,结合武安市实际情况,制定合理保电工作方案,成立保电抢修队25支,备足抢修所需备品备件。该公司运维检修部结合供电所加强春灌供电设备巡视测温,重点对涉及春灌的15条春灌线路、149台配变和170台机井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及时清除鸟窝、树障。并通过PMS系统加强负荷监测,对负载率较大的配变及时进行更换。

截至目前,共清理鸟窝23个,清理树障85棵,更换春灌重载配变5台、避雷器20组、刀闸5组、跌落开关35组,为整个春灌期间安全供电打下坚实的基础。(郭卫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