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武安供电开展“铿锵玫瑰 别样风采”系列活动帷幕

2017-02-28 09:5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7日下午,来自不同岗位、不同部门的21名女职工参加了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组织的“弘扬传统文化,书写经典诗词”硬笔书法比赛。

比赛现场,女职工屏息静气,一丝不苟地伏案书写,从横竖撇捺、起笔收笔中,显示出了她们平时坚持练习写字的扎实“功底”,选手们在统一发放的书写纸上认真书写规范汉字,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二十分钟后呈现的作品书写整洁、字体美观、结构匀称。赛后,经过严格的评选打分,从众多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展示女职工硬笔书法风采,不仅让女职工体味到中国经典诗词独有的韵味和意境美,还营造出了充满墨香的文化氛围,创造美、欣赏美,提高了女职工学习硬笔书法的热情以及对书法作品的鉴赏水平。在女职工中宣扬了传统文化,陶冶了情操,丰富了艺术文化生活,提高了文化素养。

据悉,“弘扬传统文化,书写经典诗词”硬笔书法比赛,只是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三八活动其中一项,今年该公司将在三八期间,举办“铿锵玫瑰 别样风采”主题征文活动、“幸福花语 诗意情怀”花卉插花制作专题讲座暨手工作品比赛、女职工营养和保健知识专题讲座、“最美武电家庭”评比活动和现场慰问一线女职工等系列活动。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一个宽松、友爱、和谐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高女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同时,也使广大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愉悦的心情为企业发展不断建功立业。

 

图为,2月27日下午,武安市供电公司“弘扬传统文化,书写经典诗词”硬笔书法比赛现场,女工们正在认真书写经典诗词。(韩华英)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