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全国“两会”保电工作

2017-02-28 11: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7日,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立即着手对县电台、电视台的供电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应急发电准备,各项应急保障工作也已全面铺开。

今年全国“两会”将于3月2日至16日召开,由于 “两会”会期长,涉及场所和方面多,该公司按照省市公司“两会”保电要求,进一步明确细化了“两会”保电方案,制定了保电应急预案,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指挥电网调度、运检保障、隐患排查和应急抢修等各项工作。电力调控分中心将合理安排保电期间的电网运行方式,全力做好应急抢修指挥。运维检修部和城区等相关供电所,以及保电所涉及的变电站,将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消缺、红外测温和特别巡视。协助重要客户做好用电设备安全检查,制定突发紧急情况应急预案,指导重要客户端电工和运行值班人员熟练掌握安全及技术要则。确保“两会”期间,相关电力设备“零隐患”运行,让全县人民收视全国“两会”无忧。(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