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宁晋县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暨春检工作动员会

2017-02-28 11:0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7日上午,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暨春检工作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公司两会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该公司十楼视频会议室为主会场,各供电所设分会场。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各供电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该公司总经理于俊现主持会议并讲话,经理助理赵欣辉做了安全生产工作报告,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不动摇,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责任落实为主线,着力提升“组织管理、源头保障、隐患排查治理、风险管控、应急处置、队伍素质、科技支撑”七个能力,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确保公司安全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落实各级安全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强化各级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压紧压实分管领导安全责任。分层级制定责任清单,引导各级干部变被动担责为主动履责、被动管理为自主管理。二要未雨绸缪精心谋划,打好春检预试攻坚战。要加强基建施工、小型分散和特种作业管控和分包外包管理。三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各级管理人员要将主要精力放在现场,继续坚持“事前、事中、事后”安全生产闭环管理。四要继续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充分应用“三查三强化”专项行动和“三跨”线路隐患排查成果,强化隐患治理“责任、措施、资金、期限、预案”五落实,全面整治变电站、线路发现的问题。五要统筹强化各领域安全管理。加强消防、全保卫贡工作安全检查,强化交通安全管理保障行车安全,确保队伍和谐稳定,保持公司安全生产长治久安的良好局面。

该公司要求,要认真贯彻国网公司、省市公司的各项部署,落实公司安全各项工作要求,突出安全生产基础地位,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全面提升安全工作水平,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