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保姆式”体检 服务企业复工

2017-02-28 11:0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假期过后,企业已陆续复工复产,电网生产用电负荷逐步攀升。连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辖区企业“无缝对接”服务企业节后复工,为企业复工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确保企业用上放心电、安全电。

早在春节前,该公司就重新制订节后企业复工用电服务计划,一是组织特巡人员对重载线路进行巡视、测温、测负荷,努力查找影响节后负荷攀升的设备隐患,并做好相应预控措施;二是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对重要客户的电力需求做进一步深入了解,针对节后企业提出的增容等用电申请,快速介入,简化业扩办理流程,实行“一站式服务”,确保客户及时恢复用电;三是组织基层供电所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的工厂企业进行供电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用电设备,并向客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及时引导客户科学用电,确保满足企业复工及用户节后对电力的需求;四是充分发挥电网资源优化配置的优势,采取科学、稳妥的措施,积极实施电网调度,精心安排停电检修计划,以满足有关客户节后生产的用电需求。

此外,该公司还向企业征求有关用电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用电难题,为企业用电安全可靠提供坚强保障,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