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春灌用电服务到田间

2017-02-28 11:0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春灌时节的到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及时启动春灌保供电应急预案,采取了一系列的保电措施,为农民春灌做好供电服务,真正把便农、惠农服务落到实处。

为保障农民春灌用电需要,该公司及早部署保电措施。一是采取分级管理,逐级负责,责任到位的方法,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春灌主要线路配电等供电设施,进行全面具体的实施检查,特别是对春灌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并及时的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保证电网以良好的运行状态。二是在对电力线路进行巡视的同时,义务为农民检修各类的机电等灌溉设施,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向农民宣传和讲解安全用电常识。三是成立应急抢修小组,确保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内到达故障抢修现场,做到有备无患,严阵以待迎接用电高峰,倾力为百姓春灌用电保驾护航。(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