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全县“两会”保电任务

2017-03-02 09:0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2月28日,南和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南和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全力投入到此次保电工作中,严格落实保电部署,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人员和应急抢修队人员严阵以待,应急物资准备到位,确保了县“两会”召开期间电网“零事故”。

为进一步加强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确保全县“两会”期间供电稳定。该公司周密安排,全面部署各项保电措施,确保“两会”保电取得成功。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保电方案。该公司结合节后新一轮高负荷的来临,制定全县“两会”保电工作方案;二是加强线路设备管理,开展巡视检查工作,对隐患及时排查清除;三是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保证有序供电;四是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实行24小时值班,认真执行值班汇报制度;五是做好事故预想,提高事故处理和应急能力,充分做好应急抢修人员、车辆、物资等方面的准备,确保“两会”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刘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