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信息通信保障到位助力全国两会保电

2017-03-03 09:2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国网衡水供电公司以本单位信息通信分公司牵头,立足专业实际,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信息和通信网络的隐患和风险排查和运行维护,确保电网调度运行和电力服务网络和业务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为全国两会保电工作提供坚强的网络支撑和通信保障。

该公司扎实做好信息和通信网络的专业巡视维护,组织市县公司集中开展信息通信设备、通信线路专项检查,开展机房基础环境检查清扫,特别围绕国网系统一二级干线属地站点、营销服务系统、电力调控系统相关设备进行了集中维护清扫,做到设备无缺陷、网络无隐患、机房环境整治。

该公司同时明确了保电期间的工作纪律。保电期间,暂停可能影响信息通信网络和设备运行的作业,专业人员依托网管系统和专业监控系统强化网络和设备运行状态监控,特殊时段强化现场巡检。严格执行网络和信息安全技术措施和管理规范,重点做好网络设备和应用系统安全加固和员工网络安全“十不准”措施落实确保网络和信息安全。深入梳理分析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有针对性地开展风险分析研判,完善应对措施,做好人员、工器具和仪器仪表、材料、备件、车辆等方面的准备和测试,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目前,该公司全国“两会”保电信息通信保障工作全部到位,已进入“实战”状态。(齐生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