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三融入”深化“爱心周”道德实践

2017-03-03 15:1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到龙堂村和玉山店村走访贫困家庭。

为大力宣传国家电网公司核心价值观,深化道德实践活动,近日,该公司以“三融入”开展第十六届“爱心周”道德实践活动。融入中心工作,结合当前开展的春灌保电、安全隐患排查、扶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团员深入工作一线,通过具体实践引导干部员工忠诚企业,奉献社会。融入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党员服务队和“八九点钟的太阳”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开展客户走访、安全宣传、业务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讲解节约用电常识,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等网上缴费方法,营造诚信、和谐的供用电环境。融入思想宣传,以网上“道德讲堂”的形式,学习宣传系统内先进典型的模范事迹,通过标杆引领和思想渗透,引导员工自主参与奉献实践、责任实践,提升员工队伍的思想道德水平。(胡红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