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举办“庆三八女职工游历城墙”活动

2017-03-07 16:4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风习习,大名古城又到了“黄梢新柳出城墙”的时节。为庆祝 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展示供电女职工的风采。3月7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工会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参加“大名府城墙健步走”活动。

古城大名府,城墙基本呈正方形,外长4232.9米,里长4135米,城高连垛口13米,女墙高1米,下宽8.33米,上宽4.12米。大名府城上建有城楼、炮台,东南西北四城门均有瓮城,分别命名为“体仁、崇礼、乐义、端智”。整个城墙下石上砖,庄重高大,雄浑古朴,犹如一道铜墙铁壁保护着大名人民。

此次健步走活动是以城墙步行,锻炼体魄的形式,庆祝2017年“国际劳动妇女节”。从东城墙——体仁门出发,全程4135米,历时45分钟左右。全体活动人员环绕城墙一周,步行中互相追逐、互相鼓励,充分展现了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广大女性干部职工们的靓丽风景、美丽风采和充沛体能。

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大家通过健步走既锻炼了体魄,放松了身心,又通过集体活动彰显了“积极、奋进、团结”的精神,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节日。(白静)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