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管理水平

2017-03-07 17:0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对2017年干部作风建设指明了方向和具体要求。

2017年,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将全面推进干部作风建设。每位党员干部及员工都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特点制定、公开并且履行党员承诺,从而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以考核和督办加强过程管控,努力贯彻好全国及省市公司“两会”精神,提前策划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为年度工作谋好局、开好头。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引导广大员工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不碰党纪国法“红线”,切实加强公司队伍建设。引导全员树立大局意识和集体责任感,发挥好各级班子及员工合力,取长补短,互相补位,提高整体工作质效。要求领导干部多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掌握一线工作实情,沉下身子解决基层所需,积极总结和积累工作经验,确保作风建设取得突出成效。要关爱员工,发挥企业文化引领作用。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活动,继续挖掘员工的闪光点,为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同时,要切实解决员工所需,持续做好减负等工作,积极搭建员工成长成才的平台,促进员工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谷印尚)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