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春季乒乓球比赛圆满收官

2017-03-07 17:2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丰富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企业文化氛围和发掘乒乓球爱好者,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于3月3日举办乒乓球比赛。来自该公司所属各部室、供电所的36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的比赛。

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呈现出异彩纷呈的比赛。比赛中,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般流畅,有时巧妙地回球、时而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运动员的每一次挥拍都牢牢地牵动着场上观众的眼神,小小的乒乓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划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大家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的劲头,充分展示了供电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发建部孙晓寒、计量中心许红英分获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一名。

本次比赛,参赛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彩。充分展现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热爱体育事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强了员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并在全公司掀起 “人人关注体育、人人重视健康”的热潮。(王胜芬)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