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赵县供电:开展主题活动迎“三八”

2017-03-08 10:2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丰富女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调动广大女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员工之间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国网赵县供电公司于3月7日举办了“纪念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主题的女工趣味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包括定点投篮、踢毽子、跳绳等多个趣味活动项目,整场活动健康向上、精彩纷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寓教于乐,展现了公司广大女工团结、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赛活动,不仅丰富了公司文化生活,又缓解了女工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女工之间的友谊,增进了相互了解,同时促进了女工队伍和谐以及整体素质的提高,为广大女职工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侯西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