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景县供电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 深化“创先争优”活动

2017-03-08 15:2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小伙子,我家的电开关一碰就冒火星是怎么回事啊?”“师傅,你给我讲讲都有哪些地方能缴电费,怎么个缴法?”3月2日,景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到社区,贴近客户积极开展“零距离”服务活动。

据了解,景县供电公司在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中,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鼓励员工在活动中把窗口移下去、把服务带到家,以此增强职工的服务意识和先锋意识。该局首先从客户用电安全出发,将“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与用电安全普及活动相结合,组织开展了优质服务“五进”(即“走进企业、走进农村、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机关”)活动,其次倾听群众的需求和建议,主动上门检查用电设施,义务为用户解决生活、用电难题。通过延伸服务范围,打造了社会用电“大安全”格局,努力实现沟通服务“零距离”和客户满意“百分百”。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