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所所设有廉洁文化墙

2017-03-10 15:3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8日,笔者在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东汪供电所看到迎门设置的廉洁文化墙十分醒目,据了解该公司各供电所均设有廉洁文化墙或廉洁文化宣传栏。这是该公司坚持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的缩影。

为打造廉洁教育警示平台,该公司建立了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在各供电所设置了形式各异的廉洁文化墙或廉洁文化宣传栏。内容包括古代先贤刚正廉洁轶事趣闻、箴言警句、党规党纪摘要、警示案例、廉政动态、示范典型等板块。佐以漫画、图表、腐败案例照片等,更加通俗易懂、发人深省、震耳发聩。公司每当举行中层以上人员会议,都会组织大家到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各供电所每周举行安全活动也会组织大家到廉洁文化墙或廉洁文化专栏前,进行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由于“廉政文化墙”内容丰富,贴近生活,语言朴实,图文并茂,寓教于乐。不仅成为公司员工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的有效载体,还吸引了来供电所办理业务的客户纷纷驻足观看。公司员工通过这些喜闻乐见、耳熟能详的箴言警句、典型案例,一次次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在全公司营造出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李丽芬 裴京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