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为春季临时用电上“保险”

2017-03-13 15:11: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春季农村地区建房高峰的到来,3月6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17个基层供电所组织职工深入辖区进行用电检查,重点检查临时用电情况,以进一步加强农村春季临时用电管理,确保农村用电安全。

进入春季,农村建房、大棚搭建、道路建设项目加速推进,农村临时用电日渐增多。为加强临时用电管理,杜绝因私搭乱接引发的安全事故发生,公司针对临时用电分散性、季节性和不安全性等因素,严格规范临时用电报批手续,组建临时用电专项检查整治小组,重点检查临时用电户是否安装漏电保护器、断路器、电能表,用电线路是否合格,是否严格履行临时用电办理手续。对用电现场的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对不符合安全要求的进行登记并要求立即整改,逐一与客户签订临时供用电安全协议,告知客户临时用电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增强其安全用电意识。同时,加强临时用电台账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临时用电台账,不断加大临时用电检查力度,确保做到合理配置临时电源点。为用户申请临时用电开通绿色通道,设立临时用电报装专用服务台,规范履行临时用电报批手续,确保用户申请用电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