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2017-03-13 17:0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2日上午,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安质部、运维部、城区供电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公司宣传人员向过往人群发放电力设施保护的法律法规,生活用电安全常识及宣传品。向群众宣传盗窃破坏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违法建筑、线下超高树木,线路下方违章施工等对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所造成的危害,以及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造成的影响。为群众答疑解惑,从减少停电,防止设备故障,防止触电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等多方面宣传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向群众宣传共同维护电力设施的良好意愿,引导广大群众到隐患排查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保护电力设施重要性的认识。

活动中,武安市供电公司发放宣传材料十余种约3000余份,接受咨询600余次,夯实了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杨婵 宋学锋)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