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武安供电当好安全“植树参谋”

2017-03-13 17:1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老乡,电力线路防护区内不能栽树,树木离电力线路太近容易发生危险……”3月12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现场向植树的群众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和植树造林的注意事项。

春季是植树的大好季节,为了让广大群众正确植树,保护电力设施不受损害,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与乡镇、村委等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了解今年植树绿化区域,为当地群众做好安全“植树参谋”。加大依法保护电力设施宣传力度,组织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利用在乡镇、街道和树苗交易市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和到植树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植树常识,引导他们增强安全意识,科学、合法、安全植树。

同时,该公司还加大巡视力度,一旦发现线下违章植树现象,及时通知树主进行移栽,尽早消除树障隐患,确保电力通道安全。(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