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顺平县供电公司:光伏精准扶贫 供电贴心服务

2017-03-14 11: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没想到我们也能用上光伏发电,还能享受国家政策补贴,发出来的电还可以卖给供电局,这种好事我们也享用了,国家政策真好。”3月6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相关班组对光伏发电客户进行义务巡检时,看着运转的光伏发电设备,村民马大爷高兴地说道。

今年,在国家光伏精准扶贫政策的驱动下,18个贫困村将享受光伏扶贫的春风。与此同时,该公司主动对接政府扶贫项目,积极服务精准扶贫光伏发电项目,开辟绿色通道,从业务受理、现场勘查到装表接电、并电入网实施“一条龙”服务。主动跟踪,详细了解光伏扶贫光伏发电的装机容量、发电量及设备安装地点等情况,根据每位用户制订出配套的光伏发电项目接入系统方案。对每个光伏扶贫项目的安装、调试、并网工作,选派专人全程跟踪服务,同时,对已并网用户开展延伸服务,不定期上门帮助检查维护发电设备,了解用户需求,为用户讲解光伏设备后期维护及电费结算方式等知识,保障用户光伏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切实为客户提供了高效、优质的贴心服务。(田聪)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