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春季防雷工作“早行动”

2017-03-16 09:3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加强对电力线路和设备进行巡检与维护,保障线路走廊有足够的安全空隙,降低线路跳闸的频率,提高电网的供电可靠性。

该公司制定完善防雷电抢修预案,加大对线路、设备防雷电的检测力度,加强线路、杆塔防雷设备的维护和检修,及时遥测接地电阻。另外,分析历年雷击致跳闸数据,查找雷电活动频繁地段,制定有针对性的防雷措施。同时,把春季防雷工作和服务农民春耕生产相结合,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细化、量化春季防雷保电工作,落实到人,做到隐患故障早检查、早预警、早处置。 

雷雨季节期间,该公司将与气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掌握最新的气象动态;做好重要客户雷雨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开展应急抢修物资和车辆的准备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妥善处理问题,最大限度地减小故障停电对城乡居民生活用电的影响。(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