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培训“组合拳” 齐力战“春检”

2017-03-16 09:3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春检”工作帷幕的拉开,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员工结合岗位工作实际,打出素质提升“组合拳”,力促“春检”工作取得实效。

人人当讲师。各班组人员结合“春检”作业重点及岗位履职,拟定培训授科目,做到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并进行轮流讲解、授课,切实加强对《安规》、两票填写及使用、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事故快报的深入学习。   

全员大讨论。以班组安全活动为契机,组织人员对施工作业情况进行认真总结,积极查隐患、找不足,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遗漏、作业中的危险点、危险源进行分析,对工作票内容及作业流程进行探讨明确。

现场随机问。由班组长结合“春检”工作对员工进行有针对、有重点的随机提问,进一步理解掌握施工作业流程、设备异常处理方法、事故处理预案及两票办理流程等相关内容,全面提升了班组人员的业务掌控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   

传帮共提升。充分发挥“技术能手”、老职工及“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老帮新、师带徒”、“党员身边无事故”、“党员身边无违章”等活动,在“春检”工作中相互交流,共同提升。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公司将进一步创新学习培训形式,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技能水平,为“春检”工作的有效开展,提供可靠的思想保障。(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