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加强属地化管理 全面开展输电安全隐患排查

2017-03-16 09:4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为加强公司输电线路通道属地化管理工作,杜绝外力破坏等原因造成的跳闸事件,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为期1个月的输电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所辖输电线路进行彻底清查。

本次排查共分为启动、排查、治理、总结、复检五个阶段,要求各单位全方位,逐线、逐档、逐基进行隐患排查,多措并举提升属地化管理工作:一是结合实际对输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以“精、细、准”为原则,对所辖线路进行排查;二是利用特殊巡视、监控大型机械施工等手段,认真梳理、扎实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查出的隐患及时建立隐患治理档案并制定防范措施,对目前已掌握的各类隐患进行逐条梳理,细化缺陷、隐患管理标准,确保班组“一患一档两照片”,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风险控制到最低;三是分区域对线路通道进行全面的巡视,排查线下施工、堆物、建房、植树等违章行为;四是记录成册后分类采取措施,对线下违章堆物、建房的通道隐患点将重新下发隐患通知书,督促责任方进行整改。

该公司将以此次隐患排查为契机,制扎实做好输电线路通道属地化管理工作,为确保排查工作不走过场,运检部将对排查的内容、问题、结果进行复查,制定出详细的隐患整改方案,全面提升线路防外力破坏水平,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