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严把“四道”关口强化外包队伍管理

2017-03-16 09:4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全面加强对外包施工队伍管理,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外包队伍施工零事故、高质量,为2017年的春检工作夯基铺路。

针对春检工作施工作业现场点多面广、安全生产压力大的情况,该公司严把外包队伍“四道”关口。一是严把资格审核关,外包施工队伍必须具有《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资质证书》等相关资质,并签订施工协议方可进行电网施工。二是严把程序关,利用春检之机狠抓反违章工作,要求各分包队伍在工作中严格按照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和指导卡进行作业,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发生。三是严把安全管理关,对外包施工队伍自备的安全施工机具和个人劳动防护用品进行检查,确保经过检验合格,施工前必须召开班前会做好安全交底、明确责任分工等各项工作。四是严把安全教育关,定期对外包队伍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和《安规》考试,切实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

针对外包施工队伍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安全意识淡薄等现象,该公司将对施工现场进行不定期抽查复检,进一步加强对外包队伍的管理,切实抓好春检安全工作,为实现安全年打下坚实的基础。(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