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强化营业窗口优质服务管理

2017-03-16 09: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确保供电营业窗口服务的优质高效,进一步推进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工作。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通过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强化供电营业窗口优质服务管理,确保在“两会”期间服务品质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

该公司全面加强营业窗口工作人员的行为规范,特别是关注重点业务、重点环节的规范服务,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实现服务质量的严格管控。在日常接待客户过程中,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用规范用语回答客户咨询,进一步完善便民措施,改善服务环境,积极查找优质服务和窗口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改。推行“微笑服务”,领悟“微笑服务”于己于人两相宜,以精细服务提高客户满意率。加强营业窗口优质服务管理考核力度,如因违反规定要求,引起投诉且属实的,对责任人及其负责人连带进行考核。做到窗口服务管理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处置,形成服务的“闭环”管理。

该公司将不断提高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满意度,以真诚的服务理念、规范的服务内容,树立供电企业良好的服务形象,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