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车辆隐患“大检查”

2017-03-16 09:42: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全面开启安全大检查工作,对所有车辆进行一次细致全面的“体检”,确保所有车辆“健康”上路,保证春检期间行车安全。

此次大检查活动,通过对每台车辆的车况进行统一检测,重点对发动机、转向、制动、轮胎、防盗锁、车载灭火器、GPS监控系统等逐条逐项进行仔细的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进行排除处理,防止“带病”车上路。并加强专兼职司机以及特殊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教育,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对交通违章、交通事故的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讨论,使全体车辆驾驶人员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加强“行车安全第一位”的责任意识。要求驾驶人员每天对车辆技术状况进行出车前、行驶中和收车后的检查,消除事故隐患。

通过车辆安全大检查,强化车辆安全监管,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并严格执行省公司车辆管理制度,确保所有车辆车况良好、车容整齐,为2017年春检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安全可靠的车辆保障。(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