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加强春季防火工作

2017-03-16 09:4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春季是火灾事故多发季节,为切实做好春季防火工作,3月13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举措开展防火工作,提高电网防御火灾事故能力。

该公司坚持“防消结合、预防为主”的方针,积极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完善春季防火预案,加强应急器材储备与管理,确保防火工作不留死角;开展防火自查工作,排查办公楼、库房等重要场所灭火器的摆放、是否存在过期、失效及损坏的现象,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严格控制吸烟场所,切实有效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加强线路巡视,砍伐易燃灌木和杂草,重点落实春耕期间靠近田间地头线路监护工作,及时清理线路附近易燃物;积极做好春季防火工作,组织开展线路通道安全隐患综合排查整治,重点记录距离线路通道较近的树木,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加强树林防火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发放防火宣传资料,增强群众防火安全意识,为电力稳定运行营造安全环境。

截至目前,该公司防火专项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尚未发现影响线路设备安全运行的火灾隐患,辖区内所有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良好。(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