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春灌安全大检查

2017-03-16 09:4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为切实保证广大农户春耕备耕期间的安全排灌用电,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超前部署,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纷纷走上街头、深入乡镇农村,协调动员各供电所把安全用电的服务带到田间地头,积极对各个春灌台区、线路展开特巡,及时排查设备隐患,保证用电设备安全,确保农民春灌用电无忧。

自进入春季以来,该公司积极准备,多措并举确保广大农民朋友春季用电安全无忧。一是成立春灌保电领导小组,科学调度优先满足春灌负荷用电需求,组建春灌保电服务小分队,走村串户,深入到田间地头,先后对涉及春灌的线路和设备进行特巡,巡视检查电灌站设备,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设备缺陷及事故隐患;二是春灌期间充分利用已完工的井井通电工程,对需报装增容的客户,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加快报装手续办理,缩短施工时间,及时为用水困难地区安装临时用电装置,以最快的速度完成送电工作;三是加大春灌期间值班力度,备齐备足抢修物品,随时受理农民在春灌用电期间出现的问题,确保春灌用电顺畅;四是结合春检,积极消缺。利用春检时机,完成输变电、配电设备消缺工作,按计划展开大范围的树障清理,保证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李乐)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