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节能环保

灵寿县供电公司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综合治理

2017-03-16 11:0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针对春季违章建筑、违章植树的高发势头,河北灵寿供电公司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综合治理。截止3月16日,已散发护电宣传资料8500多份,修剪和砍伐树障5600多颗,制止和处理违章建筑、施工11起,为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奠定了基础

为提高全民的护电意识,该公司并深入集市、乡村、农户等广泛开展电力设施保护专题宣传。通过散发资料、巡回广播、悬挂标语等,广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的重要性、盗窃和破坏电力设施的严重后果,以及违章施工、违章植树潜在的危害。引导和号召全社会广泛参与,为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在宣传动员的同时,该公司联合当地公安、土地、林业部门集中开展依法护电专题行动,严厉打击破坏和盗窃电力设施的违法行为。通过现场排查,对涉及56个行政村的树障和违章建筑逐一进行了处理。及时修剪树障5400多棵、砍伐树障220多棵,制止和依法处理电力保护区内违章建筑、违章施工11起,为保障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和当地人民群众生活、生产用电安全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