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创新开展企业文化建设

2017-03-16 14:4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切实加强公司统一的企业文化建设,全面助推企业文化传播,按照上级公司深化企业文化传播工作要求,国网魏县供电公司以开展创优企业文化传播队伍的目标,组建公司PS和H5文化传播小组,通过多媒体手段,积极营造讲诚信、讲责任、讲创新、讲奉献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员工自觉实践统一的企业文化。

该公司组建两个文化传播小组,旨在通过H5动画、PS一张图图解等方式,直观的开展企业文化宣传、开展企业文化培训、开展品牌传播3个方面,积极宣传建设和弘扬统一企业文化的重要意义、基本内涵和“五统一”要求,通过手机、图版、影像资料等进行学习传导,形成“处处有文化、传播在平时”的传播体系。重点抓好企业文化本质精神、当前重点形势任务等方面,把企业文化建设与员工思想教育工作结合起来,旨于着力打造统一企业文化的立体式传播态势。(刘京卫 常玉伟)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