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倾情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7-03-16 14:54: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队一行14人,来到双庙乡简庄村开展“下基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宣传组在简庄村繁华路段设置宣传桌,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介绍业扩报装,安全用电,光伏发电等用电常识、政策。抢修组在村委会人员和农电工的陪同下,前往3组五保户家中开展线路检修,为他们更换老旧线路,更换漏电断路器,为他们安装节能灯泡等,看到志愿服务人员到来,五保户老人激动万分,纷纷为他们的义举感动,称赞他们是当代的活雷锋。

近几年来,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立足岗位,利用行业优势,组织开展常态保障服务,深入社区、农村、企业,开展了数以百计的安全用电志愿服务活动,续写了当代雷锋精神。(刘京卫、刘嵘)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