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魏县供电公司:全力开展“两会”保电工作

2017-03-16 14:5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随着全国“两会”的隆重召开,国网魏县供电公司的“两会”保电工作开始全面展开。从开始3月3日至3月15日开始,该公司全力投入到保电工作当中,确保“两会”召开期间魏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进一步加强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确保全国“两会”期间供电稳定,让全县人民及时了解全国“两会”召开盛况,该公司召开保电专题会议,周密安排,要求全体员工继续发扬春节保电精神,同时全面部署各项保电措施,确保两会保电取得成功。一是制定保电方案,结合节后新一轮高负荷的来临,制定全国“两会”保电工作方案,成立保电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加强线路设备管理,开展巡视检查工作,对隐患及时排查清除;三是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科学制定检修计划;四是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公司机关本部和各供电所实行24小时值班,认真执行值班汇报制度;五是做好事故预想,提高事故处理和应急能力,充分做好应急抢修人员、抢修车辆、抢修物资等方面的准备,确保“两会”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刘京卫)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