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暖人心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两会”期间保电工作

2017-03-16 15:5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确保“两会”保电期间电力设施稳定可靠运行,根据邢台供电公司“两会”供电保障运维检修方案,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强化落实,确保“零差错”完成保电任务。

该公司认真落实属地化管理工作,组织人员对所有过境线路进行地毯式巡视、检查,重点对交叉跨越、转角、跨路有无限高标志、线路及铁塔附近有无施工迹象等危险点源进行排查并拍照存档,发现一般缺陷1处、严重缺陷1处,并及时上报市公司。在树木生长旺季来临之前,与线下及线路保护区域内树木所有人联系并及时进行砍伐,防止树木生长后危及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截至3月10日,砍伐修剪线下树木20余棵。

积极开展变电站安全隐患排查,逐站、逐台设备、逐项反措落实到位。全面排查主变、充油设备、电缆沟、竖井等火灾隐患;全面检查充电装置、蓄电池、低压空开、接线端子等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问题按照边排查、边整改的原则,对于能够立即整改的现场进行了整改,对于不能整改的,制定了相应的防范措施,同时每天汇总上报。加强重点设备监视,针对重载或存在缺陷的设备开展特殊监视。

为了确保全国“两会”保电任务的圆满完成,该公司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和政治责任感,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保电工作中,在认真细致的做好日常各项工作的同时,全面落实各项保电方案的具体要求,以实际行动保障“两会”期间电网的平稳运行。(李丽芬 陈士钊 韩彦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