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景县供电公司开展党员读书活动

2017-03-16 16:1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广大党员综合素质与履职能力,近几年来,景县供电公司党总支在党员中推进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学法纪、守清廉,学业务、提素质,学管理、促效能”活动。

该公司党总支大力倡导党员“日学一小时、月读一本书、年写一篇好文章”的学习观,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党的历史、学习公司规章制度,学习深化“两个转变”、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所需要的各方面知识。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落实读书活动的学习内容,影响和带动本单位、本部门党员踊跃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为此,公司为各党支部建立了图书室和阅览室,并为每一位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零缺陷工作》两本书。为使读书活动收到实效,思政部不定期检查各支部开展学习情况、党员的学习进度、笔记情况和体会文章,对检查结果在每季政工例会上进行通报,并纳入各党支部的年度考核。

读书活动的开展,使该公司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长了知识,增强了工作本领,提升了工作效能,为更好地推动公司赶超进位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