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景县供电公司“五个严禁”确保廉政防控

2017-03-16 16:2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1日,河北衡水景县供电公司为确保廉政风险防控体系的长效运行,先后建立了考核、监督体系、防控措施以“五个严禁”确保廉政防控措施的管控。

该公司在制定考核标准体系时,以“五个严禁”即:明确职责,严禁违反规定越职管理、细化管理,严禁违反规责跑冒滴漏、严格防控,严禁违反制度出现管控短板、加强监督,严禁出现人情防控、加强监督,严禁出现包庇监管的内容,力争抓早、抓小、抓关键,做到教育、管理、监督和查处到位。将党员干部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中岗位职责及制定的防控措施的重点内容予以分解、量化,纳入考核体系中。

该公司通过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使内部监督的制度更加完善,为客户服务的效率明显提升,电力企业的品牌形象得到维护。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