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景县供电公司安全活动“你说我说大家说”受欢迎

2017-03-16 16:2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现在的班组安全活动不再是‘读文件、念报纸’了,形式越来越多样化,对我的帮助很大。”3月10日,景县供电公司景州供电所安全员组织安全活动结束后,安全员说。

为进一步丰富班组安全活动内容,景县供电公司为使之更加丰富、有效。搞一次贴心交流。该公司班组根据自身的工作特点,结合日常工作中班组成员存在的不足和隐患,由班组长同班组成员进行“一对一”交流、谈心,有针对性的解决安全中存在的问题。添一名活动成员。该公司结合“两带三保”活动,由帮带责任人参与到帮带班组安全活动中,及时了解班组成员思想动态,收集班组的意见建议。讲一个安全故事。各班组在安全活动中,结合实际工作,自行制定讲课计划,由一名班组成员讲述一个安全小故事、小案例,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做一项安全自查。在安全活动中,班组成员将排查自身在思想状况、作业现场有没有不安全因素,并对班组成员进行互查,对存在隐患较多的班组成员,对其进行思想、技术再培训。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