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景县供电公司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

2017-03-16 16:2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1日,景县供电公司开展以廉政标语提醒、上廉政党课、廉政约谈等多形式的廉政教育工作,打出廉政教育“组合拳”,进一步筑牢党风廉政建设堤坝。

该公司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十条禁令”;进一步加强公车和公务接待管理,强化“三公费用”管理,杜绝公款旅游、公款吃喝、奢侈浪费现象,杜绝任何形式的公车私用行为;积极开展办公环境和办公秩序整治和劳动纪律督查活动,严禁工作时间饮酒,严禁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问责一起,对影响恶劣的,将严肃追究分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的连带责任。

该公司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长敲“廉洁钟”、常念“自律经”,在执行“八项规定”要求上始终做到不打折扣、不做选择、不搞变通,以实际行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在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